一笑而過

不要把臉藏在委員背後
有誰在意我們的工作
坐在安靜角落
該為這一刻找個解脫
不要你否認曾說過
該是自己澄清的時候
靜靜的
說個案都要會社工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隨便說說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所謂品質就這樣的被一笑而過

不要你否認曾說過
該是自己澄清的時候
靜靜的
說個案都要會社工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隨便說說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所謂品質就這樣的被一笑而過

討論千百遍 任誰也無法承擔
想安慰自己 沒有語言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隨便說說
你傷害了我 還一直辯駁
過頭 我太多
記錄聽過 辯駁是多餘的
所謂品質就這樣的被一笑而過

所謂品質 就被一笑而過

原曲:

一笑而過

作詞:那英
作曲:劉國明/劉志文
編曲:劉國明

不要把臉藏在月光背後
有誰在意我們的生活
坐在安靜角落
該為這一刻找個解脫
不要你眼裡偽裝的內疚
該是自己幸福的時候
靜靜的想一想
誰會追求刻意的溫柔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愛你所有的錯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就這樣的被你一笑而過

不要你眼裡偽裝的內疚
該是自己幸福的時候
靜靜的想一想
誰會追求刻意的溫柔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愛你所有的錯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就這樣的被你一笑而過
心碎千百遍 任誰也無法承擔
想安慰自己 沒有語言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愛你所有的錯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就這樣的被你一笑而過

刻骨銘心 就被你一笑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fano 的頭像
    stefano

    stefano史提芬諾的網誌

    stef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