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又何奈

如果早知你對我不是
我也就不會這樣輕易的收治
如果真感激為什麼挑東又挑西
事到如今只有自己怪自己

但是又何奈偏偏不能不醫
但是又何奈當初沒選獸醫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種悲
悄悄收拾起深深埋在我心底


原曲:

但是又何奈

作曲:二松木隆 (Yoshinori Monta)
作曲者之日文名字:もんたよしのり

如果早知你對我不是真意
我也就不會這樣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真有情為什麼悄然遠離去
事到如今只有自己怪自己

但是又何奈偏偏我還想念你
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你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一份情
悄悄收拾起深深埋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fano 的頭像
    stefano

    stefano史提芬諾的網誌

    stef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