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上午,好友whistle來電,說他們的兒子生了,
身為好友,當然義不容辭地要去看看他們。
車子開到台安醫院附近,想找個停車位,
體育場在整修,所以最近的停車場就沒啦!
繞了繞,看到路邊指標寫著“台灣聯通─微風廣場B1”。
嘿嘿!我的信用卡可以有台灣聯通免費停兩小時的優惠耶!
好!就去微風廣場。
當我駛進巷子,在轉角拐彎地進入巷子時,
心中開始覺得越來越不安:怎麼沒看到台灣聯通字樣?
就這樣我把車子停進了微風的地下室。
車子停好後,找個管理人員問一下跟台灣聯通有沒有關係,
答案是否定的。好吧!大不了我看部電影再回家,抵個停車費...

到了醫院,看到了小朋友,跟他姐姐(就是我乾女兒啦!)有幾分相像,
特別是哭的時候,那表情跟他姐姐小時候真的是一模一樣,
果然是同一工廠生產製造的。

看完小朋友,就跟whistle一起去看電影,
到了售票口,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最接近開場的電影是“瘋狂理髮師”,
跟whistle討論了一下,還是不習慣看驚悚片~~
那...只剩下“科沃弗檔案”可以選了,好吧!
反正預告片也看不出來是啥東東,又打著什麼不可能的任務三製片的名號,
一付“不看就遺憾終身”架勢的宣傳,好!好!好!就看這部!

進了電影院,我們買到的是最後一排,
開演的時候就說這段影片是從中央公園遺蹟找到的片子,
嗯~~看來是部以記錄片手法拍的電影,片中人物拿著DV拍攝......
看了半個小時,就一群年青人在開party,都是些親戚麥計較的芭樂內容。
總算開始有轟隆巨響與震動了,大家開始逃命,某個不明物體在攻擊紐約~~
鏡頭也著隨著跑路而晃個不停,晃的我都昏了!

劇中有一些很離譜的情節:
女主角住的大樓給弄倒了,男主角帶著其他角色去救她,
好不容易到了女主角的家,就看到女主角被掉下來的鋼筋透胸而過,
一群人便七手八腳地把她抬起來,以脫離鋼筋。
好啦!一般來說,這樣的狀況應該會傷到肺部,就算男主角有幫她包紮,
但是這算是很嚴重的truma,也有氣胸的可能。等他們下樓後,
我們這位傷到肺部的女主角竟然跑的比DV還快,
而且也幾乎看不出有受傷的狀況!太神勇了!
別告訴我們“姐姐有練過”!
還是她吃了什麼“鐵牛運功散”或“十八銅人行氣散”之類的...
乾脆請她在片尾對DV說:
「媽!挖貝絲啦!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挖已經修丟啦!
自從吃了妳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挖ㄟ氣胸丟好啊啦!...阿母,請妳也保重!」
然後羅伯與貝絲紛紛雙手合十朝天望,旁白:「感謝父母的愛心」好了!

再來,劇中有一隻像是蜥蝪的無敵大怪獸,無論軍方怎麼炮擊與轟炸都沒事,
這也就算了,在地面上還有一種像是“星海爭霸”或“星艦戰將”中的異形蟲。
蟲與爬蟲類,怎麼會搞在一起?電影裡沒講,我們也猜不透!

還有,這台DV實在太炫了!什麼功能都有,然後又耐摔,
在大爆炸之後,錄影資料還可以保存喔!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影片播到最後,可以感受的到全電影院的觀眾都很錯愕!
就聽到:「演完囉!」「沒頭沒尾的...」此起彼落。
我呢!罵了聲:「靠!爛片!」
前一排的女生似乎略帶笑意回頭看了一下,我想她是認同的吧!

或許有觀眾認為這部片子有它的優點與價值,
好比說第一人稱的手法,創新、夠驚悚...什麼的。
但是很抱歉,我個人的觀點就是: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